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骑士1.13亿签2.08米中锋值了!炸裂38分后28分,詹皇将苦战克星!】
最近,骑士在迎来乐福伤愈回归后状态一路飙升,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仅输掉了2场,现在他们以50胜31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4,主教练泰伦卢回归之后又重新把杰夫格林提上首发位置,果然作用十分显著,无论球队的防守还是持球进攻都得到了很大的加强,有他在场詹姆斯和乐福都打得非常轻松,詹姆斯在上一战虽然在最后时刻投失关键罚球惜败76人,但是他拿下了44分11板11助攻的统治级数据,也再次证明了三旬老汉正值巅峰期且没有丝毫倒退的痕迹。
NBA本赛季常规赛快要收官战了,骑士在最后的两场比赛都是要对战尼克斯队,今天这场比赛,乐福在伤愈归队之后拿到了最高的28分5板1助攻2抢断,全场轰进了6记三分,这也预示着他已经正式找到此前的状态来迎接险恶的季后赛了,本赛季乐福的最高得分为38分,骑士曾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乐福在短暂的25分钟内16投10中砍下38分9板2助攻的高效成绩,而今天在历经1个多月伤病困扰后拿到了单场比赛最高的28分,对詹皇来说,他的爱将正式重新归位了,而对骑士来说,他为球队在未来季后赛中脱颖而出增加了不少信心。
乐福是骑士除詹姆斯之外第二高薪的球员,在2015年以5年1.13亿加盟骑士,本年薪金高达2264万美元,他是骑士内线的关键核心,身高2.08米的他能时常能在中锋和前锋中轮流切换,是联盟中不可多得的顶级锋将,在他缺阵的那段日子球队连连吞下败战,球员的信心和士气十分低迷,而更衣室更是传出相互责怪的言语,幸好在关键时刻骑士高层做出决定把站在乐福对面一派的球员全部交易走了,换来胡德,克拉克森和小南斯等年轻且实力不俗的球员,可见乐福对骑士的核心和体系多么重要了。
如今,把骑士逼出前三的76人队状态也是十分火爆,现在他们保持着14连胜的战绩,新秀西蒙斯在这波连胜连胜期间保持着三双纪录,现在球队的状态更是渐入佳境,在未来季后赛中76人将会迎来恩比德的复出球队的实力将会更加恐怖。骑士想在最后时刻重回东部第三已经不太可能了,如无意外他们将会在季后赛首轮中对阵排在东部第五的步行者,本赛季骑士和步行者有过5次交锋的记录,但骑士仅赢下了一场比赛,这无疑是骑士队在季后赛中的克星对手,奥拉迪波彰显领袖风范,替补萨博尼斯在最近势头也十分凶猛,看来骑士在接下来少不了苦战!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