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李连杰立下遗嘱承诺裸捐300亿,只为落叶归根弥补这个遗憾】
李连杰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功夫巨星,从1982年出演的《少林寺》系列,到1991年使他红遍大江南北的《黄飞鸿》系列。李连杰的武打电影,可谓是让人回味无穷,李连杰也塑造了:方世玉、张三丰、霍元甲、陈真、令狐冲等等十分经典的角色。
事业上李连杰留下了无数经典武侠剧,而在爱情上面,李连杰的风流韵事也是一直在网络上流传。李连杰原本跟黄秋燕是一对甜蜜恩爱的夫妻,两个人还有一双可爱的女儿。结果在1989年,结婚两年后李连杰对合作的利智一见钟情。之后抛弃了妻子黄秋燕,跟年轻貌美的利智走到了一起。
李连杰这么也招来了巨大的非议,不少网友都认为李连杰刚刚结婚两年,就抛弃前妻的行为非常的不道德。但是李连杰对利智一见钟情,就算舆论也无法阻拦,甚至为了利智,李连杰直接把国籍改成了新加坡,带着和利智的女儿同妻子一起在新加坡生活。
但是,近一段时间,李连杰被爆出的照片都能看出来李连杰衰老十分严重,再也没有之前那种武打巨星的帅气潇洒。如此的衰老状态甚至让网友怀疑李连杰到底是生病了,还是怎么了。不然按照李连杰的年龄断不应该是这样一副状态。
据爆料是李连杰却是身体不太好,李连杰这些年也会愈发亲近佛教,多做善事也是为了身体能够健康起来。
近日,有媒体曝出李连杰在律师的公证之下,已经立下了遗嘱,如果自己逝世,那么自己的300亿财产全部裸捐给中国。目前遗嘱已经转交给中国,已经生效。不过裸捐这么多,李连杰也提出自己要求,希望能够重回中国籍,落叶归根,弥补自己的遗憾。
李连杰认为自己一辈子有负于前妻和祖国,在他移居新加坡后,始终是一根刺,扎在他的心头。这次裸捐,也是李连杰想要弥补自己曾经的过错。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