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中国调查马航事件结果出炉,一细节让美突然紧张,瞬间醍醐灌顶!重点:美国看到了中国科技又强大了一步】
马航MH370从2014年失联至今,也是出现了各种阴谋论,但是失联的真相至今也是没有被曝光,中国作为收这起失联事件关联最大的一个国家,很多家庭依然是不敢相信,之前记者采访到一位失联乘客的父亲,文先生果断拒绝252万人民币的补助,他现在只想需要一个事情的真相,他认为儿子一定还活在世界上!
那种失去至亲的痛苦相信是很多人体会不到的,关键痛上加痛的是,马航370失联居然是没有一点讯息,这几乎是难以置信的事情,没想到硕大的一架客机居然是可以在世界消失,这完全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在9月4日的时候,英国方面则是曝出一则消息,在东南亚的热带雨林中发现了一次疑似马航MH370客机!
得知这则消息之后,中国也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做出反应的国家,中国居然是将正在太空运行的时刻近地卫星进行变轨,对英国媒体曝出的“可以地点”做出了全方位的检测,从各个角度拍出了各种照片,几乎是没有死角,但是可能是英国的消息本身就是有待考证的,也可能是当时的天气状况不是太好,并没有发现航370的踪迹,但是中国做的已经是足够好了!
中国随后也是对外界对马航失联事件调查结果进行了播报,并没有发现什么重要线索!但是美国的注意力完全不在马航事件上面,而是在于中国居然是可谓将民用的卫星设备瞬间变轨,柬埔寨的雨林进行全方位几乎无死角的侦察,这让美国十分惊讶,而且随着中国北斗的正式装备部队,而且中国也是向世界发出号召,进行空间站的最后研制工作,这一切都是表示美国在卫星、甚至是太空领域的优势已经没有了!这次调查细节也是让美国瞬间醍醐灌顶!

评论
热度(1)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