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詹姆斯44+10+8三分绝杀步行者拿下天王山】
将系列赛总比分扳至2-2平后,骑士今天坐镇主场与步行者展开天王山之战。奥拉迪波仍旧打铁不止,最终凭借着詹姆斯的绝杀三分,骑士主场拿下天王山,总比分3-2夺得赛点。

比赛开始,步行者接连出现失误,科沃尔命中反击三分。奥拉迪波上篮打进,博格丹诺维奇三分开张,此后骑士外线接连试投打铁,步行者打出一波11-2小高潮反超比分。奥拉迪波造成三分犯规三罚都有,特纳打进2+1,随着奥拉迪波抢断克拉克森并助攻萨博尼斯上篮后,步行者25-15领先骑士10分。危机时刻,詹姆斯站了出来连突4记,一人打出8-0回敬对手。首节结束,骑士23-25落后步行者2分。

进入第二节,胡德上篮命中抛投扳平比分,此后双方第二阵容你来我往。步行者这边靠着史蒂芬森的外线组织,骑士则凭借勒夫和克拉克森的外线火力上分。詹姆斯在休息4分钟后上场,勒夫被约瑟夫抢断,史蒂芬森面对詹姆斯快攻中换手上篮。赛迪斯-杨助攻萨博尼斯中路下顺,JR进攻犯规,波格丹诺维奇和奥拉迪波连中3分,步行者52-43领先骑士9分。危机关头,又是詹姆斯2记突破及时止血。暂停归来,赛迪斯-杨连得4分,詹姆斯再突予以回应。半场结束,骑士49-56落后步行者7分。

易地再战,奥拉迪波和特纳联手贡献失误打铁表演,詹姆斯带领球队打出9-0攻击波反超比分。特纳攻击篮筐终于打进2+1,但科沃尔随后就是一记三分,詹姆斯突破连得5分,步行者失误犯规不断,随着卡尔德隆三分飙中,骑士73-62取得本场最大的11分分差。赛迪斯-杨和萨博尼斯携手连得4分,但随后詹姆斯助攻科沃尔三分打进,自己再频繁造杀伤。最后一攻,詹姆斯单挑中投打铁,约瑟夫一条龙推进,史蒂芬森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骑士81-73领先步行者8分。

进入末节,杰夫-格林上来飙中3分,詹姆斯中投也有。好在布克篮下勾手打进,波格丹诺维奇三分也有,步行者追至80-86只差6分。史蒂芬森造杀伤,科沃尔再次飙中三分。史蒂芬森再助攻萨博尼斯,奥拉迪波和詹姆斯展开罚球对抗。此后骑士连续3次进攻打铁,波格丹诺维奇空位三分不进,但自己抢下前场篮板助攻赛迪斯-杨打中,步行者追至93-95只差2分。关键时刻,勒夫三分打铁,萨博尼斯中投打进,双方95平。暂停归来,詹姆斯突进内线出现致命失误,留给步行者26秒。奥拉迪波突破,詹姆斯送出致命封盖。最终詹姆斯三分出手,球进灯亮,骑士98-95绝杀步行者。

骑士方面:詹姆斯44分10篮板8助攻,科沃尔19分6篮板,勒夫11投2中得到11分10篮板。

步行者方面:萨博尼斯22分5篮板,赛迪斯-杨16分6篮板,史蒂芬森12分4篮板,奥拉迪波发挥低迷14投2中,三分7投1中得到12分12篮板4助攻。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