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愿逝者安息!突然间!中央电视台综艺主持人50岁李咏为什么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了。还想有可能再看他幽默的主持】
10月29日,导演哈文在网上公布了主持人李咏去世的消息,此消息一出也是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早年曾经给观众们带来欢声笑语的主持人李咏,年仅50岁就这样突然的离开,着实引起了不少人的泪奔。
尤其是看哈文导演文中一句“永失我爱”,更是能让人感受到面对失去爱人时,她有多么的伤心与不舍。
这样的一幕也是引发了娱乐圈众多明星的集体吊念,包括章子怡、李小璐、汪小菲、于晓光、李茂、蒋欣、李茂等等艺人,纷纷在网上发文悼念去世的李咏,众多明星纷纷发文悼念李咏的举动,也是足以可一件李咏在观众们心中的地位了。
同时看哈文导演在网上公布的消息,主持人李咏是在10月25日去世的,文中提及了李咏是患癌去世,但是并未提及身后葬礼的事情。
对此,兔兔哥我们从国外网站上也是查询到了关于李咏葬礼的一些消息,李咏的葬礼是在美国纽约,在纽约当地的纽约葬礼教堂举办“Frank E. Campbell The Funeral Chapell ”。

有网友曝出李咏丧礼已于当地时间28号早上10点在位于纽约的麦迪逊大道1076号的弗兰克林坎贝尔殡仪馆举行了葬礼。李咏妻子哈文宣布李咏因癌症于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去世。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