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受尊敬!阿联万分夜,从队友到对手都发来贺电,外援称其为传奇!】
10月30日晚,昔日“八冠王”广东宏远男篮远赴山东对阵离开了丁彦雨航的山东高速队,凭借全队三分攻势如潮,广东男篮最终120比96大胜山东,继续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而此役也是当家球星易建联迎来一万分里程碑的重要时刻,比赛里阿联砍下19+15,成功突破生涯万分成为CBA历史第二人。
在广东宏远总经理朱芳雨的带头之下,广东宏远队内的小球员赵睿、纪祥、孟铎等一一在社交媒体上为阿联送上了祝福。
在夏天刚刚加盟广东宏远的“小韦德”孟铎说道:“致敬易万分,能成为队友感受到1万分的时刻到来是我的荣幸”他还赞扬阿联执着、自律、自信、从容,值得所有人尊重。
阿联昔日在赛场上的对手,北京首钢队的翟晓川同样表达了致敬,他表示,联哥一向低调,但坚持与拼搏却是有目共睹的。而作为易建联在国家队的后辈、好友,同时也是赛场上对手的辽宁男篮球员赵继伟和郭艾伦也表达了他们的祝贺。
赵继伟对联哥表达了敬意,同时认为易建联的拼搏始终感染激励着自己,希望向他学习。而与阿联私下关系要好的郭艾伦则从综艺节目出发,称阿联虽然“跳槽”到另一支综艺队伍,但心却永远属于自己的球队“龙骑士”。他还调皮地向阿联献吻,称开心就要“么么哒”。
有意思的是,在广东宏远与山东男篮比赛进行前,山东大外援莫泰得知阿联即将突破一万分,也对其表示了敬意,他称呼阿联为传奇(legend),并表示期待与易建联一战。
驰骋NBA和CBA十余年,易建联一直是低调、勤奋、自律的代名词,能够成为继朱芳雨之后又一位万分先生,也是阿联勤勉努力所得,值得诸位后辈尊敬和学习!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