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杜兰特38分戴维斯26+12,勇士大胜鹈鹕3-1获赛点】
凭借凯文-杜兰特的出色发挥,勇士开局就建立巨大比分优势,一路领先轻松笑到最后,最终118-92客场击败鹈鹕,3-1率先取得系列赛赛点。

本场比赛,勇士再次调整首发阵容,伊格达拉取代麦基,一上来就摆出死亡五小。这一调整收到明显效果,勇士开局打出27-10,就此奠定胜势。第二节,勇士有所松懈,而鹈鹕找到手感,一度将比分追成51-55,之后杜兰特、库里连得6分,半场结束时再次将比分拉开到61-54。

下半场,同样的剧情再次上演,勇士又是一上来就一波7-0,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这一节,他们单节打出33-19的比分,最多时曾将优势扩大到23分,最终94-73领先进入第四节。鹈鹕再也无力回天。

杜兰特全场27投15中贡献38分9篮板5助攻,库里得到23分,格林8分9篮板9助攻4抢断3盖帽,汤普森13分。

鹈鹕方面,安东尼-戴维斯26分12个篮板,霍勒迪19分,隆多6分11个篮板6助攻,摩尔得到20分。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