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朗多铁定从小牛走人 卡莱尔已确认彻底将他抛弃


        小牛主帅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未来朗多将不会再为小牛效力。这也就意味着,朗多不但接下来的季后赛不会再打,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他也不会继续呆在达拉斯了。

  朗多在小牛的生涯已经彻底走到了尽头。今天早些时候,小牛主帅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朗多是否还会为达拉斯打球的话题。对此,卡帅随即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不,我认为不会了。”

  “我理解,对于这个消息的宣布,外界会有很多不同的解释,”卡莱尔随后补充道,“现在,我给出自己的解释。(朗多离队)已经成为了事实,从现在起,我们将会往前看,我们还有系列赛需要去赢,我们要依靠目前可用的人手,努力去赢第三场球。”

  “关于朗多的问题,我的回答就到此为止,”卡莱尔最后说道,“目前这个阶段,我们需要做的,是将注意力集中到第三场比赛。”

  事实上,自从赛季中期加盟小牛,朗多与这个新的团队就始终没能形成默契。今年2月份,由于和主帅卡莱尔意见不合,两人甚至还曾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发生过激烈的争吵。

  原本,朗多曾被认为是联盟中最会传球的控卫,效力凯尔特人期间,他两度荣膺联盟助攻王。但是加盟小牛之后,朗多不但其他技术环节没有改善,连自己最擅长的助攻法宝也丢了。

  常规赛为小牛出战46场,朗多场均仅能贡献9.3分6.5助攻。而来到与火箭的系列赛,他前两战场均数据仅为可怜的9.5分3.0助攻。

  在彻底被小牛清理出队后,朗多不得不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早先,坊间曾有传闻称,湖人对于今夏引进朗多有着相当浓厚的兴趣。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