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本赛季,尼克-杨共为湖人出战了42场比赛,在场均23.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3.4分、2.3个篮板、1.0次助攻的成绩单。这三项技术统计均为他加盟湖人两个赛季以来的最低。斯科特还曾不止一次公开批评尼克-杨防守不够努力等问题。

尼克杨在NBA里面扮演着角色球员的身份,虽然局限性挺大的。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位明星,因为他有酷似雷鬼音乐教父鲍勃-马力的外形,酷酷的气质,外加夸张幽默搞笑的风格。


不单如此,自从她泡到了美国当红嘻哈天后iggy后,杨少侠更是出尽了风头。还曾炫耀了一番他那高超的泡妞技巧,他曾在推特上邀请Iggy一同出门去参加活动,Iggy随后也在推特上回应了他。之后他们就走到了一起。


Iggy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美国知名饶舌歌手,长相惊艳而且多金,在去年圣诞节大战后,Iggy用私人飞机直接到客场把杨少侠接走。这,恐怕是NBA超级巨星都没有的待遇,简直羡煞旁人!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