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拯魂:

一个人独坐的时候,最自在了。

哪怕是最亲的人,也会感觉到束缚。

嗯,我是一个爱自由的人。

七天后也就要走了,两个月的暑假工,花了爸妈的两三千块,存了自己的六千块。

银行卡里的六千块,是目前为止所拥有的最大金额了。

这六千块是能够完全自由支配的。

我是存下来呢?还是花掉呢?

不出意外的话,会存吧,存下来以待急用,电脑学费什么的都不用担心,不可能拿来买衣服和零食吧。留在那里总是好的,看见了某个好东西,也可以买得起了。

我还想出去旅游呢,然而这真的不是时候。

一个人的旅行,不是我想要的。

在家里又待不下去,也不想找同学玩,嗯,真的很不喜欢这种纠结呢。

不喜欢车到山前必有路的得过且过,计划好多好啊。看书吗?看电影吗?追电视剧吗?重拾一本玄幻小说打发时间?还是找几个同学喝大酒?

不,就待在家里吧。

不久后的大学生涯来临后,家乡就会离我越来越远了。

嗯,奶奶,外婆,小叔,小姑,二舅,大舅,文文哥,洁洁姐,杨峰,细姐姐,还有四姨,爸妈也要回家,都是爱我疼我关心我担心我关注我的一群人呢。

嗯,陪伴他们,还是比颠沛流离要好的,不能把辛苦赚来的钱花在来往的车费上和眼花缭乱的小吃里。

嗯,家乡那么美丽的地方,留在那里吧。

静心,不躁,不慌不忙,安然平和。

 
评论
热度(5)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