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Do not miss me any more.

文舞°唄:

从未信任过,又何来坚定,经不起流言,经不起蜚语,经不起等待,怎能经得起我那缓缓而来的爱,而爱又如腹水,不能说收就收,沉默更似冰,冰遇水,爱能化它一次,再化一次,温暖不能如初了! 想了很远,那应该是可及之地,既然牵了手,就不能妄动! 因为我们已经在路上了,也不是说在路上就不能调头,你握了方向盘,我在副驾驶,可是,人生路,感情路,不能有个凹凸,就想着调头,这样的路,终究到不了目的地,回程也很远,我不想最后我们车没了油,弃车在半路互相埋怨,疲惫了彼此的身心!为了这段旅途,我只身 一人,如果不想同行,请下车,我不想一个人还要去面对风雨!

评论
热度(1)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