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上帝说:“我只允许五个人爱科比。”

科蜜说:“那就请让亚洲人、欧洲人、美洲人、非洲人、澳洲人爱科比。”
上帝说:“我只允许四个人爱科比。”
科蜜说:“那就请让东方人、西方人、南方人、北方人爱科比”
上帝说:“我只允许三个人爱科比。”
科蜜说:“那就请让少年人、中年人、老年人来爱科比”
上帝说:“我只允许两个人爱科比”
科蜜说:“那就请让男人、女人来爱科比
上帝说:“我只允许一个人爱科比”
科蜜说:“那就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来爱科比”
科蜜说:“我爱科比一辈子。”
上帝说:“你只能爱他365天。”
科蜜说:“是每年的365天。”
上帝说:“你只能爱他7天。”
科蜜说:“星期一到星期天。”
上帝说:“你只能爱他4天。”
科蜜说:“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上帝说:“你只能爱他3天。”
科蜜说:“昨天、今天、明天。
上帝说:“你只能爱他2天。”
科蜜说:“白天、黑夜。”
上帝说:“你只能爱他1天。”
科蜜说:“我活着的每一天。”
最后一季* 。 不离不弃!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