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科比34分迎里程碑湖人负死敌 绿军锁定季后赛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最终凯尔特人107-100击败湖人取得两连胜,锁定季后赛席位,湖人连续第二个赛季输球场次达到60场。科比第596次在斯台普斯中心打球,超越火箭传奇中锋奥拉朱旺,成为NBA历史中在同一座球馆出战场次最多的球员。
    本场比赛科比继续首发出战。首节科比手感火热轰下11分,凯尔特人则在托马斯的率领下将分差拉开。次节科比再得7分,并上演抢断一条龙暴扣。凯尔特人这边,托马斯单节再砍13分,凯尔特人凭借一波17-3的攻击波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湖人以48-57落后,科比状态回暖半场独得18分。
    易边再战,科比持续发力,他里突外投再拿9分,率领湖人紧咬比分。进入末节,科比再度登场之后连续强打得手,然而凯尔特人依靠全队的出色发挥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在客场拿下湖人。科比全场独得34分。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