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众球星谈科比:他是如此特别

  • 科比-布莱恩特的职业生涯仅剩下一场常规赛,而联盟众多球星纷纷在推特上表达了他们对科比的怀念。
    雷霆队的球星凯文-杜兰特说:“我想尽力让比赛变得简单一些,就像他(科比)做的一样。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特别的人。”
    灰熊后卫托尼-阿伦说:“他不停寻求机会去摧毁一切,我能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非常多。”
    老鹰队的贝兹莫尔说:“他的火焰,他的竞争心,完全改变了我对比赛的看法。”
    活塞队的后卫史蒂夫-布雷克曾经在湖人和科比合作过,谈到他的时候布雷克说:“他努力去了解比赛的一切,以便于让他自己在场上能做到一切。”
    太阳新秀德文-布克说:“他在我鞋子上写了一句话‘成为传奇’。他告诉我,我的未来掌握在我自己手中。
    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谈到科比的时候说:“他总是在谈他的激情,以及如何在今后的职业中灌注他的激情。”
    凯尔特人后卫布拉德利说:“他总是说‘(进攻时)就要像一只狮子扑向他的猎物一样。这让你防守他的时候总是非常紧张。’”
    太阳中锋泰森-钱德勒在美国国家队当过科比队友,他谈起和科比打球的感觉时说:“我感觉无论处于什么情况下,他总是会赢球。”
    快船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说:“面对关键投篮他永远充满自信,他的自信心从不消失。”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