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科比几何能够得到真正的时光

   都说对科比的真挚才能了解科比打比赛处于一种高度紧张的状态!{还想陪伴科比在NBA艰难的人生}、{还想看到科比和队友探讨一个伟大的比赛}、{还想看到科比除了湖人主场,打遍美国天下所有的NBA主场}、{还想在科比比赛不愉快时,给他一个深深的安慰}、{还想看到科比在比赛中用跳投完爆对手}、{还想看到科比和队友有一个很逗的默契进攻}、{还想看到科比在比赛胜利后,做非常震撼的庆祝姿势}、{还想看到科比的个人高比分比赛}、{还想看到科比能再一次拿到总冠军,和乔丹媲美,同样拥有6个总冠军}、{还想看到科比坚韧不拔的精神}、{还想和科比分享比赛中的快乐}、{还想在赛场给作为一个伟大球员的科比呼喊}、{还想看到有对手佩服在赛场中的科比},不过这些已经不可能发生了————————科比总是能够轻易让我沉浸在毅力执着的世界里。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