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 韦德谈加盟公牛原因:无关金钱 】

 德维恩-韦德接受媒体采访,就加入公牛队的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韦德表示,他很惊讶自己能够成为公牛队的一员,因为这不仅仅是一支传奇的家乡球队,而且他从小就是芝加哥公牛队的忠实拥趸。
“和别人相比,我也许会有所不同,因为我自小就是公牛队的球迷,”韦德说道,“所以,当我披上芝加哥球队的战袍——自从得到之后我就每天都在穿,因为我一直在尝试适应这支球队,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但是现在我耳边的声音将会变得不同,虽然世界上的其他事情可能并没有太多不同。”
这位入选过12次全明星赛的球员在迈阿密度过了自己13年的NBA球员生涯,在上周,在韦德经历了同热火队艰难的谈判后,他同公牛队达成了一份2年475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这一决定也为联盟带来了巨大震荡,即使韦德当时十分渴望留在迈阿密。
但是现在,韦德成为公牛队的一员已成为既定事实,而他本人也多次感谢和迈阿密热火队这并肩携手的13年。
“我依旧是一个有着梦想的人,”作为芝加哥本地人的韦德说道,“为家乡球队效力是我的人生梦想,对我而言,现在加盟家乡球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无论每个人听到关于我的任何流言,比如我是为了钱还是什么的加盟芝加哥,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不是那样的人,那都不是我加盟公牛队的真正原因,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情,和其他因素无关。”
“对我而言,这(加盟公牛队)将会变得有所不同,但是这对我而言将会是兴奋和有趣的新征程。”
目前,韦德尚未同公牛队进行正式签约,在正式签约后,球队将会于7月底为韦德举行新闻发布会,不过这得在他完成在中国的推广活动之后了。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