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小16岁漂亮又动人!热火主帅将与前拉拉队女友完婚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今夏可谓是双喜临门。除了将与球队续约外,斯波尔斯特拉还马上要迎娶漂亮的小女友尼基-萨普。萨普是前热火拉拉队员,比斯波尔斯特拉小了整整16岁。 斯波尔斯特拉已经在当地时间7月8日与萨普领取了结婚证。而两周之后,两人将正式举行婚礼。据透露,斯波尔斯特拉原定将婚期定在当地时间7月1日,但后来他们改了主意,最终日期是7月22日。
至于婚礼的细节,斯波尔斯特拉并未对外透露,他身边人也是守口如瓶。但消息人士表示,婚礼和宴会都将在迈阿密地区举行。 现年45岁的斯波尔斯特拉是热火主教练,他两次率队获得总冠军。斯帅已经执教球队8个赛季,连续执教一支球队的时长在现役教练中排在第2,仅次于马刺的波波维奇。而萨普现年29岁,她曾是热火的拉拉队长。
斯波尔斯特拉是联盟最好的主帅之一,根据媒体报道,他接近和热火达成一份续约合同。而萨普年轻、漂亮又动人,她和斯波尔斯特拉是合适的一对。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