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考辛斯530万加盟勇士!球迷:肖华彻底把联盟带到阴沟了】
考辛斯530万加盟勇士!勇士组成恐怖五巨头!这个消息震惊这个联盟,比詹姆斯加盟湖人更让人吃惊!对此球迷纷纷表示:肖华彻底把联盟带到阴沟了!
隆多去了湖人,我还以为下一步考辛斯即将被湖人招募。没想到考辛斯去了勇士。难怪霍华德想去勇士,勇士却不理不睬呢。勇士这盘棋下的可真大。如果更衣室氛围和谐的话,下个赛季的总冠军又是勇士的了。

勇士最薄弱的就是内线,现在连内线都被考辛斯填补了,而且是一份中产的合同,这让人上哪里说理去。考辛斯在总冠军的诱惑和合同的压力下,应该会收起自己的小脾气,那勇士的首发五巨头将横扫联盟,只要保持健康,明年的总冠军归属已无悬念,所以明年湖人总冠军只是口号,勇士总冠军才是现实。
如果勇士在下赛季以这样的阵容不夺冠,杜库考会被黑一辈子。这比73胜总亚军还耻辱。毕竟首发五人都是巅峰状态,两个MVP一个DPOY一个被誉为当今联盟第一中锋,还有一个神射。即使勇士夺冠也会被标上最没有价值的总冠军,所以不管勇士夺不夺冠都会被黑的很惨。考神加盟勇士,肖华彻底把联盟带到阴沟了。一个联盟崛起数十年,真要败,几年就足够了。勇士王朝已经建立了,杜兰特可能3连庄FMVP,杜兰特肯定会说:干得漂亮!​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