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乐福4年1.2亿美元续约骑士 全明星前锋继续留守】
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和温德霍斯特的报道,凯文-乐福和骑士队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1.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全明星前锋将继续留在克城。
2008年的选秀大会,乐福是在首轮第五顺位被灰熊队选中的,之后,他被交易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森林狼,乐福逐渐成长为了一名两双机器,一名全明星。2014年的夏天,骑士、森林狼、76人队达成三方交易,乐福加盟了骑士,搭档詹姆斯、欧文。

2015年夏天,乐福和骑士队达成续约协议,当时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1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五年为球员选项。乐福下个赛季的薪资为2412万美元,明年夏天,他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如今,乐福和骑士队提前续约,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五年,乐福拿到了一份5年总价值1.45亿美元的合同。
随着欧文和詹姆斯的离开,如今的乐福,成为了骑士队中唯一的全明星球员。过去的一个赛季,乐福受到伤病的影响,一共只代表骑士队打了59场常规赛,在此期间,乐福场均出战28分钟,可以得到17.6分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8%,三分球命中率为41.5%。而季后赛中,乐福场均出战31.3分钟,可以得到14.9分10.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9.2%,三分球命中率为34%。

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之后,很多人都认为,骑士队要进入到新一轮的重建,关于乐福的交易流言不断。当时甚至有流言称,詹姆斯希望湖人管理层能够交易来乐福。不过,虽然詹姆斯离开,但骑士的管理层多次表示,他们下个赛季不打算摆烂,仍然有意冲击季后赛,长留乐福,显然更加表露了他们的决心。
下个赛季,乐福将重新成为球队的头牌球星,当年在森林狼时期,乐福就曾经扮演过这样的角色。2013-14赛季,乐福场均出战36.3分钟,可以得到26.1分1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球命中率为37.6%。当然,如果未来几个赛季,骑士队战绩不佳,乐福仍然有可能被球队送走。
媒体报道乐福将会和球队续约的消息后不久,骑士官方在速贷中心就为乐福举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球队的职工还有球馆的建造工人出席,在社交媒体上,乐福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现场人员的合影,然后写道,“克里夫兰,谢谢你,让我们开始吧。”而骑士官方也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我们爱乐福。”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