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杜兰特亲承愿留队继续效力 却暗示不会再降薪】
去年夏天和勇士签下1+1合同的凯文-杜兰特,今夏会再次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大概率还是会留在勇士,但这一次,杜兰特会选择和勇士签下长约,让湾区球迷吞下定心丸吗?
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直言现在自己也不清楚。“说实话,我不知道,我看到很多消息说我会这么做,但那些都是扯淡,我根本就没考虑过这件事。”杜兰特说,“我只知道我想留在这里,想继续成长,但我们还是得走着看看,看看我手里有什么选择,但我需要说的是,钱永远不是我做决定的唯一依据。”

“我只是想做一个关于篮球的好的决定,当然我也希望球队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之后会商量合同的细节。”

去年夏天,杜兰特做出了一个令大多数人都感到意外的决定,在库里顶薪续约的情况下,拿到总决赛MVP的杜兰特却选择了大幅度降薪。在球队工资帽大涨的情况下,杜兰特本赛季的薪水只有2500万美元。如此大幅度的降薪,为的就是让球队有足够多的薪资空间来续约其他球员,比如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

可是今年,当杜兰特再一次面对相同的情况,他有机会签下一份为期四年,起薪为347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一次他还会如此慷慨吗?杜兰特的答案,可能是否定的。

“降薪1000万?这是聪明的做法吗?”杜兰特反问道,“在当时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我不能,我不能就让它成为先例。我知道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所以我不能再让自己被占便宜,我也必须把生意上的事情处理好。”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