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很多人的故事都可以与《一双手》联系上,但在我的眼中,最深刻的是我父母的经历。他们以前在加拿大经营一间唐人餐馆,我从小见证着他们实实在在地靠『一双手』去把我养大,令我明白到一切都是得来不易的。

有人说,林奕匡phil lam熬了好一段日子才走到今天。其实我并不觉得我有『熬』过,跟我爸妈比起来根本微不足道。我很喜欢这份歌词,无论有多辛苦,只要有一双手,遇到事情自己学会随机应变,没什么好怕的。我上一次开音乐会,我爸妈大老远飞过来看,我特意把这首歌送给他们。

🐻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