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仲意篮球🏀nba、robynnkendy、phillam,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

我们如何确保“为什么”总是燃烧或总是推动我们?这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但我觉得这是一个没有给予足够的关注和我想解决的问题,这就是创造你的竞争优势和你超越自己极限的能力的基础。我将确切地解释如何找到你的“为什么”,更重要的是如何维持它。如果你想要一个长期的,成功的,你必须知道你的“为什么”。你必须做的第一件事是把你自己带回你最初发现你想要什么的时候,以及你为什么要去追求它。听起来很简单,很多竞争者都不这么做。它必须是你知道你将在获得成功的时候变得有弹性的那一刻:那一刻,你明白了你想要以最大的强度去追求什么。

评论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